团齐tuanq.net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78|回复: 9

真心提醒美国G-force S10电动滑板车怎么样?真的比较好用?新的报告

[复制链接]

11

主题

44

帖子

10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7
发表于 2020-7-6 23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真心提醒美国G-force S10电动滑板车怎么样?真的比较好用?新的报告 滑板车颜色很漂亮,自己选的,车身很重实,前边轮转弯也很牢稳,特地骑了一段时间后来评价,质量很好。扶手可升可降,握手的地方有软软的,拆开包装非常惊喜,表面很炫,握把非常稳固。

折叠难易:容易折叠,一点儿不费劲,折叠起来也很好收纳平稳程度:在路上行驶很平稳,因为有减震器,过坎儿也不怎么颠,在路上骑回头率很高外形外观:外形比较结实,骑着很炫酷,很喜欢

]>>>>消费者对美国G-force S10电动滑板车真实点评<<<<<<

车子很帅 很快 感觉是市面上最快的电动车 很喜欢 作为通勤工具绰绰有余 还能去一些比较远的地方 算是半部小轿车 我买的款式续航能力很强 跑了十多公里一格电都没掉 总之很喜欢 一个字好 两个字很好 三个字超级好 喜欢的不要犹豫了
车车做工较好,平稳度在30以内还是比较好控制的,建议不要超30码,外观非常酷,朋友看了都说很酷,行驶速度没用超过过30码,快了怕不安全,续航应该不错,毕竟是锂电池,重量的话对于女性来说要重些!客服服务要比其他另外一家要好很多。

折叠难易:非常容易折叠,轻松搞定;平稳程度:车子骑起来很平稳;产品重量:我是女生,也能拎得动;电池续航:待明天骑过后再评;外形外观:非常漂亮,黑色很大气,最贴心的是脚踏板处,设计得非常好,是防滑的;行驶速度:到小七里面去骑了两圈,起步很快也很平稳,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。
本文出处:http://www.tuanq.n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44

帖子

10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6 23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叠难易:折叠方便平稳程度:前面有液压,座椅也有减震 相对来说很好了产品重量:还是挺重的。女生要扛起来很难电池续航:我的顶配车型 ,理论上是150公里 实际上打个对折吧80公里差不多外形外观:漂亮没得说行驶速度:一档二档 三挡 分别可以跑到 最高 35.45.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10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20-7-6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池续航:来 充了一次电骑了几个来回,一格电没掉,电池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。骑行的速度很快,不输小型电动车,动力很足,还是挺不错的,上班骑很轻松。

车车做工较好,平稳度在30以内还是比较好控制的,建议不要超30码,外观非常酷,朋友看了都说很酷,行驶速度没用超过过30码,快了怕不安全,续航应该不错,毕竟是锂电池,重量的话对于女性来说要重些!客服服务要比其他另外一家要好很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10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20-7-6 23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产品重量:比较沉,女生搬不动行驶速度:感觉速度比较快啊外形外观:很好折叠难易:很好平稳程度:很好

挺好的小车车,功能齐全,高颜值,速度也很快,座椅宽大舒适,车身比较粗壮结实,希望能达到预定公里数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10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20-7-6 23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驶速度:提速很快,新手建议轻加速产品重量:份量很足,很敦实外形外观:外观回头率很高,日行灯很上档次,夜间灯光透亮电池续航:续航很给力,骑了半天一格也没掉平稳程度:只要别乱晃就不会摔折叠难易:对于力量不太大的女生来讲稍微有点不太好弄

折叠难易:容易折叠,一点儿不费劲,折叠起来也很好收纳平稳程度:在路上行驶很平稳,因为有减震器,过坎儿也不怎么颠,在路上骑回头率很高外形外观:外形比较结实,骑着很炫酷,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10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20-7-6 23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叠难易:折叠方便,放车上很方便平稳程度:很平稳产品重量:可以,一个手就可以拿的起来 电池续航:续航后期会追加外形外观:回头率无敌高行驶速度:提速很快。速度也不错,

总体不错,车身很漂亮,帅气。各项性能也不错,仪表盘也好看高端,日常代步还是很方便和轻便的。就是对于一个**十斤的女孩子来说日常折叠和抬搬上下后备箱略微吃力些,还需要适应。客服也是很给力,安装过程中有些问题都及时讲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10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20-7-6 23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观看起来非常的不错,车身也容易折叠,折叠起来很好收纳。在路上行驶非常平稳,座椅坐起来非常的舒适,总体来说很符合我心中的标准。

电池续航:来 充了一次电骑了几个来回,一格电没掉,电池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。骑行的速度很快,不输小型电动车,动力很足,还是挺不错的,上班骑很轻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10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20-7-6 23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小车车,功能齐全,高颜值,速度也很快,座椅宽大舒适,车身比较粗壮结实,希望能达到预定公里数~

折叠难易:折叠非常的方便,设计得非常容易折叠和处理。平稳程度:跑得非常的平稳,缓冲的设计让骑行都比较舒适。产品重量:产品重量适中,一个人也能搬得动,比较方便。电池续航:我买的是150公里续航的,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啊。外形外观:外观非常的简洁,整个比较高大上,选择是白色的,非常的好看。行驶速度:行驶速度适中吧,感觉非常的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10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20-7-6 23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子收到了,看着很不错,挺漂亮的,正在充电,很结实的一款小车,使用后再来给大家。分享

车子很帅 很快 感觉是市面上最快的电动车 很喜欢 作为通勤工具绰绰有余 还能去一些比较远的地方 算是半部小轿车 我买的款式续航能力很强 跑了十多公里一格电都没掉 总之很喜欢 一个字好 两个字很好 三个字超级好 喜欢的不要犹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10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20-7-6 23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叠难易:折叠方便,可放气车尾厢平稳程度:平稳产品重量:重量女生也可以抬电池续航:后期追加评论外形外观:简洁大方,颜值好高行驶速度:提速很快,动力可以

车车做工较好,平稳度在30以内还是比较好控制的,建议不要超30码,外观非常酷,朋友看了都说很酷,行驶速度没用超过过30码,快了怕不安全,续航应该不错,毕竟是锂电池,重量的话对于女性来说要重些!客服服务要比其他另外一家要好很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团齐tuanq.net

GMT+8, 2020-9-19 19:29 , Processed in 0.15185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